30元收个ByteVirt NAT-214-KVM-HK $2.14 USD 年繳,有出的么?
bd
路过帮顶
bd一下
顶
@yiyunkj #0 有一只留念吃灰 bd 前些天不是有个一号多机的吗,push费1刀 需要注意
@iDaNaNaN #5 好像已经出了
怎么突然溢价这么高,之前都是折价卖的,一般都是十多块包push的啊
@duanzhang #7 收个玩具玩玩,没考虑价格
有一只留念吃灰
bd
路过帮顶
bd一下
顶
@yiyunkj #0
有一只留念吃灰
bd 前些天不是有个一号多机的吗,push费1刀 需要注意
@iDaNaNaN #5 好像已经出了
怎么突然溢价这么高,之前都是折价卖的,一般都是十多块包push的啊
@duanzhang #7 收个玩具玩玩,没考虑价格
有一只留念吃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