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配置完全没法使用 还想着能抽个32G内存嘞 有人打算原价接手不
爱莫能助啊,TG的CCS群里面好像有人中奖了内存和硬盘和IP
这配置掉地上都没人捡
我的甚至都没这个 还在未分配
垃圾中的战斗机
这是从什么地方淘出来
比我的le-a还难受
拉完了
属于浪费电了这配置
说明老板还是爱你的,为了你的配置尽心尽力
我5折回收
爱莫能助啊,TG的CCS群里面好像有人中奖了内存和硬盘和IP
这配置掉地上都没人捡
我的甚至都没这个
还在未分配
垃圾中的战斗机
这是从什么地方淘出来
比我的le-a还难受
拉完了
属于浪费电了这配置
说明老板还是爱你的,为了你的配置尽心尽力
我5折回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