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Apple涨价了,一直想着攒钱买个macbook呢

看起来没戏了。

12
  • 我刚收的4900的macbook air m4 16 256 1月份激活的99新,你觉得会亏很多吗,就是想体验下出掉 ac03

  • 还在用m2max(一直插电源用电池都没损耗🫢

  • 618都到地板价了。

  • 涨的太狠了

  • 人生最重要的是过程,苹果特意让你的过程体验增加了

  • 搞无头MacBook平替 ac01

  • 只能等等了,等双十一或收个二手

  • 都在涨价太狠了

12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36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