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起来没戏了。
我刚收的4900的macbook air m4 16 256 1月份激活的99新,你觉得会亏很多吗,就是想体验下出掉
还在用m2max(一直插电源用电池都没损耗🫢
618都到地板价了。
涨的太狠了
人生最重要的是过程,苹果特意让你的过程体验增加了
@Henrique #1 估计有得赚。
@wereiyou #5 多打两月工~
搞无头MacBook平替
只能等等了,等双十一或收个二手
都在涨价太狠了
我刚收的4900的macbook air m4 16 256 1月份激活的99新,你觉得会亏很多吗,就是想体验下出掉
还在用m2max(一直插电源用电池都没损耗🫢
618都到地板价了。
涨的太狠了
人生最重要的是过程,苹果特意让你的过程体验增加了
@Henrique #1 估计有得赚。
@wereiyou #5 多打两月工~
搞无头MacBook平替
只能等等了,等双十一或收个二手
都在涨价太狠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