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看苹果涨价上头收了台macbook air 熟悉价格的来看看会不会亏

4900收的1月激活的99新的 macbook air m4 16+256
我也知道去年其实要不了这个价,但依然收了 yct002
想着玩几天再出掉,你们觉得能原价或略亏一点出掉吗,还是要亏更多
看来小鸡要少买来省钱了 xhj032

12
  • 我记错了,我5600买的 ac35

  • @z318969887 #1 不能这么说,我去年买的mac mini m4 才2949,现在3600了

  • 能买到就行啦。。

  • 气死了,之前就准备买macmini的 2999 没下手,前几天3999 现在3999都没了 5000多 只能买二手还得3700

  • xhj024

  • 有需要再亏都不亏
    没需求不亏也是亏

  • @angkou #6 那估计我要卖掉一台轻薄本了 xhj032
    我本来有台lunarlake 228v的笔记本载当主力

  • 还不错,AIR好卖

  • 49应该可以找到16+512的吧

12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37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