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00收的1月激活的99新的 macbook air m4 16+256 我也知道去年其实要不了这个价,但依然收了 想着玩几天再出掉,你们觉得能原价或略亏一点出掉吗,还是要亏更多 看来小鸡要少买来省钱了
我记错了,我5600买的
@z318969887 #1 不能这么说,我去年买的mac mini m4 才2949,现在3600了
能买到就行啦。。
气死了,之前就准备买macmini的 2999 没下手,前几天3999 现在3999都没了 5000多 只能买二手还得3700
有需要再亏都不亏
没需求不亏也是亏
@angkou #6 那估计我要卖掉一台轻薄本了
我本来有台lunarlake 228v的笔记本载当主力
还不错,AIR好卖
@电动面包 #8 借大佬吉言
49应该可以找到16+512的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