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觉用密码很危险 pubkey安全不?
换默认端口
就该换密钥的,密钥很安全,而且667下真的还算少的嘞,我服务器日常被爆破几万次,后面换端口,换密钥,就没什么人攻击了
小问题, 网络噪音罢了
没用密钥,改了默认ssh端口和复杂登录密码
已经主动封禁了156个ip
667不多
@cs446ez #0 密码策略够强就可以了 这个可以不管的,总有人全世界扫
@zacharyzhang #1 @MoeXia #2 好主意
@cryptothrift #6 大佬这是自带的吗?还是安装的
换默认端口
就该换密钥的,密钥很安全,而且667下真的还算少的嘞,我服务器日常被爆破几万次,后面换端口,换密钥,就没什么人攻击了
小问题, 网络噪音罢了
没用密钥,改了默认ssh端口和复杂登录密码
已经主动封禁了156个ip

667不多
@cs446ez #0 密码策略够强就可以了 这个可以不管的,总有人全世界扫
@zacharyzhang #1 @MoeXia #2 好主意
@cryptothrift #6 大佬这是自带的吗?还是安装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