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外部iphone看esim号码

请问esim写入美版iphone之后有什么办法看手机号吗?*#100#拨通完没有显示

  • @StoneBridge #0 发布于2026/6/25 23:50:50
    请问esim写入美版iphone之后有什么办法看手机号吗?*#100#拨通完没有显示

    什么卡,不是什么卡都拨*#100#的(ps:运行ussd需要基站信号)

  • @linying23333 #1 沃达丰英国。登不上app只能试一下别的方法了

  • 设置➡️蜂窝网络里不就可以看吗

  • @StoneBridge #2 所以你卡有信号吗?
    为什么登不上app,因为收不到短信?

    @leonWaston #3 发布于2026/6/26 00:38:18
    设置➡️蜂窝网络里不就可以看吗

    有的可能没加载出来卡号hhh

  • 给自己手机发个短信呗

  • 去imessage里面激活一下

  • 一般蜂窝网络那有

  • @linying23333 #4 有信号,因为登录要密码,买的esim也找不回来了🙃

  • @StoneBridge #9
    开全局 重启 反正瞎折腾一圈前一段我MTN不显示号码 强迫症 iMessage最后获取到了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25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