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StoneBridge #0 发布于2026/6/25 23:50:50 请问esim写入美版iphone之后有什么办法看手机号吗?*#100#拨通完没有显示 什么卡,不是什么卡都拨*#100#的(ps:运行ussd需要基站信号)
@StoneBridge #2 所以你卡有信号吗? 为什么登不上app,因为收不到短信? @leonWaston #3 发布于2026/6/26 00:38:18 设置➡️蜂窝网络里不就可以看吗 有的可能没加载出来卡号hhh
什么卡,不是什么卡都拨*#100#的(ps:运行ussd需要基站信号)
@linying23333 #1 沃达丰英国。登不上app只能试一下别的方法了
设置➡️蜂窝网络里不就可以看吗
@StoneBridge #2 所以你卡有信号吗?
为什么登不上app,因为收不到短信?
有的可能没加载出来卡号hhh
给自己手机发个短信呗
去imessage里面激活一下
一般蜂窝网络那有
@linying23333 #4 有信号,因为登录要密码,买的esim也找不回来了🙃
@FosterHan #6 一直是在等待激活🙃
@StoneBridge #9
开全局 重启 反正瞎折腾一圈前一段我MTN不显示号码 强迫症 iMessage最后获取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