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你们的GV买来都干啥了?

我感觉又有靓号瘾了,看到靓号就想买,但是买来感觉又没啥用,还要保号好麻烦

12
  • 吃会

  • 吃灰的

  • 绑个TG,然后吃灰

  • 除业务外,够用就行

  • 绑定各种业务,然后就是跟各种PZ聊聊天.

  • 以前买了一个,一天不到死了,就再也没买过,这玩意保号成本多少

  • 国际APP
    注册接码

  • 找我买实体靓号转入GV变永久GV免保号烦恼

  • @xiaomaomao888 #6 没有成本,发个免费的苹果或者啥的客服电话就行

  • 吃灰

12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69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