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感觉又有靓号瘾了,看到靓号就想买,但是买来感觉又没啥用,还要保号好麻烦
吃会
吃灰的
绑个TG,然后吃灰
除业务外,够用就行
绑定各种业务,然后就是跟各种PZ聊聊天.
以前买了一个,一天不到死了,就再也没买过,这玩意保号成本多少
国际APP 注册接码
找我买实体靓号转入GV变永久GV免保号烦恼
@xiaomaomao888 #6 没有成本,发个免费的苹果或者啥的客服电话就行
吃灰
吃会
吃灰的
绑个TG,然后吃灰
除业务外,够用就行
绑定各种业务,然后就是跟各种PZ聊聊天.
以前买了一个,一天不到死了,就再也没买过,这玩意保号成本多少
国际APP
注册接码
找我买实体靓号转入GV变永久GV免保号烦恼
@xiaomaomao888 #6 没有成本,发个免费的苹果或者啥的客服电话就行
吃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