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问一下ChatGPT business是如何收费的?上个月四个号在用,这个月退出了一个还剩3个号在用,但是显示:“正在使用 3/4 个席位”,我点击管理席位,要减少那个多的席位,结果点不动,有没有老哥知道这是为什么,虽然只有三个号在用,但是有4个席位,多出来的一个席位没用也要付钱,但是无法把这个多出来的席位去掉,是到本账单周期自动扣减席位还是什么?
想问一下ChatGPT business是如何收费的?上个月四个号在用,这个月退出了一个还剩3个号在用,但是显示:“正在使用 3/4 个席位”,我点击管理席位,要减少那个多的席位,结果点不动,有没有老哥知道这是为什么,虽然只有三个号在用,但是有4个席位,多出来的一个席位没用也要付钱,但是无法把这个多出来的席位去掉,是到本账单周期自动扣减席位还是什么?
3/4这不是还有冗余嘛
@shen1e #1 关键是只有三个号在用,多出来一个席位没用也要收费,还去不掉
@热冰块 #2
正价开的席位要减席位吗,蹲蹲看
两个 codex+两个 chatgpt 吗?还能这样吗?
你买的是席位,用不用都在那里
@热冰块 #2
月付的话,提前修改也不行吗
收到续费邮件的时候好像可以改席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