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号凌晨甲骨文缩减了所有老用户的ARM配额 挂API的脚本也提示抢机失败(无配额) 但是我凤凰城的API怎么无权了。之前一直是好的(AMD机器可以登录)
帐号挂了?
别瞎造谣,刚看了一眼,还是4c24g
@servicess #2 我骗你干嘛,我指的没开ARM的
@lasonce #1 API无权,但是AMD小鸡正连接
不会
不像配额问题,像号异常
帐号挂了?
别瞎造谣,刚看了一眼,还是4c24g
@servicess #2
我骗你干嘛,我指的没开ARM的
@lasonce #1
API无权,但是AMD小鸡正连接
不会
不像配额问题,像号异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