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甲骨文缩减ARM配额会导致账号APi无权吗

24号凌晨甲骨文缩减了所有老用户的ARM配额
挂API的脚本也提示抢机失败(无配额)
但是我凤凰城的API怎么无权了。之前一直是好的(AMD机器可以登录)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361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