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智谱现在用起来到底咋样啊

看网上有人说媲美Claude和codex,有人又说回复特慢。所以到底咋样有没有用过的大佬说说

  • 交点学费自己尝试下。只要买过一个月的,很慢。不知道现在如何了

  • 下午还三倍量吗?

  • 目前性价比最高的就是gpt,glm大家是赌未来,而不是现在

  • 比sonnet聪明一点,还没有opus强

  • 慢慢慢,不懂是谁在吹

  • 是有点慢,但我觉得真可以和gpt打一打。

  • 慢是慢,还不错也是还不错,不冲突

  • 写代码不错是真的,速度慢也是真的

  • bd

  • 刚出来的2,3,天用测了下其实干净还行, 但还是比不上gpt5.5, 而且gpt有中转站,,, glm也没什么中转站可以大量提供,而且速度很慢很慢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361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