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网上有人说媲美Claude和codex,有人又说回复特慢。所以到底咋样有没有用过的大佬说说
交点学费自己尝试下。只要买过一个月的,很慢。不知道现在如何了
下午还三倍量吗?
目前性价比最高的就是gpt,glm大家是赌未来,而不是现在
比sonnet聪明一点,还没有opus强
慢慢慢,不懂是谁在吹
是有点慢,但我觉得真可以和gpt打一打。
慢是慢,还不错也是还不错,不冲突
写代码不错是真的,速度慢也是真的
bd
刚出来的2,3,天用测了下其实干净还行, 但还是比不上gpt5.5, 而且gpt有中转站,,, glm也没什么中转站可以大量提供,而且速度很慢很慢
交点学费自己尝试下。只要买过一个月的,很慢。不知道现在如何了
下午还三倍量吗?
目前性价比最高的就是gpt,glm大家是赌未来,而不是现在
比sonnet聪明一点,还没有opus强
慢慢慢,不懂是谁在吹
是有点慢,但我觉得真可以和gpt打一打。
慢是慢,还不错也是还不错,不冲突
写代码不错是真的,速度慢也是真的
bd
刚出来的2,3,天用测了下其实干净还行, 但还是比不上gpt5.5, 而且gpt有中转站,,, glm也没什么中转站可以大量提供,而且速度很慢很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