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甲骨文马来西亚是开不了免费机了么

闹乌龙了,不会搞前几天注册成功后进去一顿点开了两个2-12的arm机,以为是免费的,今天好好一看,天塌了啊,整成玩花钱的,得亏有送400sgd,我赶紧都终止了,但是发现现在申请不到免费实例了啊,1+6的都没有了,amd的免费机也没有,这咋整

  • 韩国春川一样的。排队排到一个,结果无法开机。现在免费期过了,不给申请了

  • 搞个r探长,比oracle的界面好用

  • 直接升级说不定好开一些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361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