闹乌龙了,不会搞前几天注册成功后进去一顿点开了两个2-12的arm机,以为是免费的,今天好好一看,天塌了啊,整成玩花钱的,得亏有送400sgd,我赶紧都终止了,但是发现现在申请不到免费实例了啊,1+6的都没有了,amd的免费机也没有,这咋整
韩国春川一样的。排队排到一个,结果无法开机。现在免费期过了,不给申请了
搞个r探长,比oracle的界面好用
@fanlaoxi888 #2 这是个啥,我有点白
直接升级说不定好开一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