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1 核 0.5G / 8G SSD 500GB流量 (10元重置)
5000mbps,有v4和v6
v4被墙了,可能会被放出来
主要是交易所要收手续费,所以在这里出 (好吧其实是听说acck似乎提现巨慢,听说的)
可以走中介,费用平摊
只收支付宝/币安

1 核 0.5G / 8G SSD 500GB流量 (10元重置)
5000mbps,有v4和v6
v4被墙了,可能会被放出来
主要是交易所要收手续费,所以在这里出 (好吧其实是听说acck似乎提现巨慢,听说的)
可以走中介,费用平摊
只收支付宝/币安
acck能改邮箱了?
@muzinan #1 实在不行账号直接给了呗
在官网里出售了就是余额里,不知道这个余额能提出来不?我就是还有些余额的。
@梦爷 #3 我就是怕提不了啊,不想用acck了主要是
其实如果ip没被墙我也可以接受用到期,我主要用v4
@Foxtea #4 你花2还是3刀可以换IP啊
acck不让改邮吧
jpiij全迁移到jpsb了 交易所价格崩盘
现在交易所也就50-60左右可能可以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