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[不出了,tm的acck不能改油] 剩余价值改油出acck jpiij1

90Y40DxOUIQfU0uD6BjoDuxfMxF1yO5i.webp

1 核 0.5G / 8G SSD 500GB流量 (10元重置)
5000mbps,有v4和v6

v4被墙了,可能会被放出来

主要是交易所要收手续费,所以在这里出 (好吧其实是听说acck似乎提现巨慢,听说的)

可以走中介,费用平摊
只收支付宝/币安

  • acck能改邮箱了? xhj007

  • 在官网里出售了就是余额里,不知道这个余额能提出来不?我就是还有些余额的。

  • @梦爷 #3 我就是怕提不了啊,不想用acck了主要是

    其实如果ip没被墙我也可以接受用到期,我主要用v4

  • acck不让改邮吧 xhj007

  • jpiij全迁移到jpsb了 交易所价格崩盘
    现在交易所也就50-60左右可能可以出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37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