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apple pay小问题

image

招行的这张万事达现在可以加apple pay吗
有没有大佬告诉我一下 xhj007 xhj007 xhj007

  • 招行的万事达貌似全都不行,但好像说快了

  • 现在不行 过段时间就行了

  • 目前不行,据说后续可以
    招行搞的东西,普遍是绝对OK之后才上架功能
    万事达主要是有两套系统,国外和国内都是不同的,而不同的系统,手续费分成啥的也不一样,拖这么久,大概率就是谈分成的事儿。
    xhj007

  • 招商visa可以吗?绑定美区的apple pay吗?还是国区的

  • 万事达 applepay 即使上线了,在国内也不能用?那和 visa 有啥区别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38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