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行的这张万事达现在可以加apple pay吗 有没有大佬告诉我一下
招行的万事达貌似全都不行,但好像说快了
现在不行 过段时间就行了
目前不行,据说后续可以 招行搞的东西,普遍是绝对OK之后才上架功能 万事达主要是有两套系统,国外和国内都是不同的,而不同的系统,手续费分成啥的也不一样,拖这么久,大概率就是谈分成的事儿。
招商visa可以吗?绑定美区的apple pay吗?还是国区的
@supreme0597 #4 visa可以
万事达 applepay 即使上线了,在国内也不能用?那和 visa 有啥区别
招行的万事达貌似全都不行,但好像说快了
现在不行 过段时间就行了
目前不行,据说后续可以

招行搞的东西,普遍是绝对OK之后才上架功能
万事达主要是有两套系统,国外和国内都是不同的,而不同的系统,手续费分成啥的也不一样,拖这么久,大概率就是谈分成的事儿。
招商visa可以吗?绑定美区的apple pay吗?还是国区的
@supreme0597 #4 visa可以
万事达 applepay 即使上线了,在国内也不能用?那和 visa 有啥区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