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出U呢??
StarkNet转出去不就行了
@wujss #1 能在具体点吗?SEND里面好像只能发送给好友了
@Ryan0822 #2 不是有个Crypto transfer吗
老哥我私信你了,你看看。
你要挂梯子才能触发转钱包地址, 转到币安就可以, 欧易不行,欧易不能交易Starnet的代币,只能转入转出,还有金额限制。
StarkNet转出去不就行了
@wujss #1 能在具体点吗?SEND里面好像只能发送给好友了
@Ryan0822 #2 不是有个Crypto transfer吗
老哥我私信你了,你看看。
你要挂梯子才能触发转钱包地址,
转到币安就可以,
欧易不行,欧易不能交易Starnet的代币,只能转入转出,还有金额限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