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题,感觉大家都在说小鸡,瓦工,dmit 那么贵,怎么也叫小鸡呢?
239的品川应该叫中鸡吧
这个论坛只有小鸡
@阿基诺 #1 这个多少钱
大鸡巴是哪些大鸡巴
不是统称吗?vps都统称小鸡
@阿基诺 #1 说鸡不带吧,文明你我他~
@懒得取名的困难症 #5 还有什么nat,落地鸡,好像还是不一样的
一般 9 以下。。。哦。。。走错了
我说的内存啦,900mb 以下
瓦工大妈贵是因为线路好,硬件配置高才能叫大鸡
论坛有个名词专贴,可以学习一下,方便交楼。
239的品川应该叫中鸡吧
这个论坛只有小鸡
@阿基诺 #1 这个多少钱
大鸡巴是哪些大鸡巴
不是统称吗?vps都统称小鸡
@阿基诺 #1 说鸡不带吧,文明你我他~
@懒得取名的困难症 #5 还有什么nat,落地鸡,好像还是不一样的
一般 9 以下。。。哦。。。走错了
我说的内存啦,900mb 以下
瓦工大妈贵是因为线路好,硬件配置高才能叫大鸡
论坛有个名词专贴,可以学习一下,方便交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