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买个,但好像一直无货
明天就有货了。
经常补货的,可以关注签名补货频道
组好内网的可以低溢价收,没组内网的前几天看到折价出的
谢谢各位大佬提醒
@DmitChat #2 TG 为什么我会被踢了或者封禁
@jingsen890624 #5 再试试
@DmitChat #6 欧克了
不错,很稳
明天就有货了。
经常补货的,可以关注签名补货频道
组好内网的可以低溢价收,没组内网的前几天看到折价出的
谢谢各位大佬提醒
@DmitChat #2 TG 为什么我会被踢了或者封禁
@jingsen890624 #5
再试试
@DmitChat #6 欧克了
不错,很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