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QTOP #20 说实话刚开瞬间浮盈20U,这谁不高兴,立即平仓,一看手续费扣了六点几。最终的赢家只有平台和庄家
看你爽麻了还以为你赚了 特意进来看看 意满离
@嘴硬 #22 谢谢你,好心人
要是开 10 倍,我都祝你好运;100 倍,波动百分之一就爆了,纯当善财童子 不过小赌怡情,下次好运吧
我靠,我都没发现,又跌破6万了,抄底抄底
赚了没啊
现在别抄吧,跌破支撑,要到下一个支撑位,要做多,也起码等个双底啊,现在什么形态都没有,逻辑都不存在,有也是小反弹,日内可以做
对于非机构的投资者,合约赚的钱最后都要吐回去
啥意思,爆了?
主要是手续费太高。杠杆开的越高上来就是劣势
@QTOP #20 说实话刚开瞬间浮盈20U,这谁不高兴,立即平仓,一看手续费扣了六点几。最终的赢家只有平台和庄家
看你爽麻了还以为你赚了 特意进来看看 意满离
@嘴硬 #22 谢谢你,好心人
要是开 10 倍,我都祝你好运;100 倍,波动百分之一就爆了,纯当善财童子
不过小赌怡情,下次好运吧
我靠,我都没发现,又跌破6万了,抄底抄底
赚了没啊
现在别抄吧,跌破支撑,要到下一个支撑位,要做多,也起码等个双底啊,现在什么形态都没有,逻辑都不存在,有也是小反弹,日内可以做
对于非机构的投资者,合约赚的钱最后都要吐回去
啥意思,爆了?
主要是手续费太高。杠杆开的越高上来就是劣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