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BTC开了100倍合约,爽麻了

1234
  • @QTOP #20 说实话刚开瞬间浮盈20U,这谁不高兴,立即平仓,一看手续费扣了六点几。最终的赢家只有平台和庄家

  • 看你爽麻了还以为你赚了 特意进来看看 意满离 ac01

  • 要是开 10 倍,我都祝你好运;100 倍,波动百分之一就爆了,纯当善财童子
    不过小赌怡情,下次好运吧

  • 我靠,我都没发现,又跌破6万了,抄底抄底

  • 赚了没啊 xhj001

  • 现在别抄吧,跌破支撑,要到下一个支撑位,要做多,也起码等个双底啊,现在什么形态都没有,逻辑都不存在,有也是小反弹,日内可以做

  • 对于非机构的投资者,合约赚的钱最后都要吐回去

  • 啥意思,爆了?

  • 主要是手续费太高。杠杆开的越高上来就是劣势

1234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361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