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
@美式咖啡 #0 免费号?
@licong #2 升级号
多久了
@mxr0925 #1 祭奠它
@chevis #4 一个月左右
@美式咖啡 #3 升级号也删鸡是啥意思?
@licong #7 不理解,中午发了个邮件,刚刚删鸡了
@美式咖啡 #8 对呀 你升级号为啥把arm删了
升级号跨两个区开arm,交保护费。
寄
@美式咖啡 #0
免费号?
@licong #2 升级号
多久了
@mxr0925 #1 祭奠它
@chevis #4 一个月左右
@美式咖啡 #3
升级号也删鸡是啥意思?
@licong #7 不理解,中午发了个邮件,刚刚删鸡了
@美式咖啡 #8 对呀 你升级号为啥把arm删了
升级号跨两个区开arm,交保护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