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
按次的呢,也是free吗?
@kaixinya #2 不知道 我充了pro 狂蹬
@blackface #0
要开会员才能免费登吗? 新账号不能选
@knighttools #4 对啊
@blackface #5
现在 cursor 还有首月10 刀优惠吗
@knighttools #6 有的
@blackface #7
有入口吗,我这没弹优惠
@knighttools #8 我邀请你,你给我邮箱
很少人使用IDE了吧,几乎都是CLI了
可以
按次的呢,也是free吗?
@kaixinya #2 不知道 我充了pro 狂蹬
@blackface #0
要开会员才能免费登吗? 新账号不能选
@knighttools #4 对啊
@blackface #5
现在 cursor 还有首月10 刀优惠吗
@knighttools #6 有的
@blackface #7
有入口吗,我这没弹优惠
@knighttools #8 我邀请你,你给我邮箱
很少人使用IDE了吧,几乎都是CLI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