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想出掉手里的大妈 EB.WEE 一般溢价多少合适

如题 1T款,溢价多少合适,预计溢价600-700,一般是改邮箱出还是push出?

123
  • 直接800,都叫你降价。你降了。转手顺便800出了净挣200。美滋滋

  • 现在不是好时机

  • 看多大流量,日期了

  • 剩余价值收

  • 改邮出,快放货了,你剩余价值还有多少

  • 我是雷锋,剩余价值我收了

  • @hebghw #2 问的是溢价,剩余价值就没必要管了

  • 参考近期价减个 50-100 好出

  • @simonwu #6 我靠真出吗?我一直想买这款

  • 剩余价值+50

    ps:我第一次看到还有人问溢价多少合适,哥们你是想听到你心中的答案,还是想听到其他的答案。你告诉我

  • 剩余价值+50

123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24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