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题 1T款,溢价多少合适,预计溢价600-700,一般是改邮箱出还是push出?
直接800,都叫你降价。你降了。转手顺便800出了净挣200。美滋滋
现在不是好时机
看多大流量,日期了
剩余价值收
改邮出,快放货了,你剩余价值还有多少
我是雷锋,剩余价值我收了
@hebghw #2 问的是溢价,剩余价值就没必要管了
参考近期价减个 50-100 好出
@simonwu #6 我靠真出吗?我一直想买这款
剩余价值+50
ps:我第一次看到还有人问溢价多少合适,哥们你是想听到你心中的答案,还是想听到其他的答案。你告诉我
直接800,都叫你降价。你降了。转手顺便800出了净挣200。美滋滋
现在不是好时机
看多大流量,日期了
剩余价值收
改邮出,快放货了,你剩余价值还有多少
我是雷锋,剩余价值我收了
@hebghw #2 问的是溢价,剩余价值就没必要管了
参考近期价减个 50-100 好出
@simonwu #6 我靠真出吗?我一直想买这款
剩余价值+50
ps:我第一次看到还有人问溢价多少合适,哥们你是想听到你心中的答案,还是想听到其他的答案。你告诉我
剩余价值+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