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CF买了个域名,第一次失败了,就又买了一次,结果第一次的钱没退回来,收了我2次钱,就给了1年。 发了工单,一周多都没人回,又发了一个,AI回的,完全不是我问的东西。 大善人是善了吗
这个人老跟我发邮件, 还有微信, 你加一下
@lotfree #1
多谢,你不会是企业用户吧?为什么从来没人理我
@lotfree #1 这个是销售 起付线几千刀
@Yserver #3 哈哈哈, 你还加过?
@lotfree #4 之前有业务问过
就cf那天天ai折腾的ui,客服都ai也正常
这个人老跟我发邮件, 还有微信, 你加一下

@lotfree #1
多谢,你不会是企业用户吧?为什么从来没人理我
@lotfree #1 这个是销售 起付线几千刀
@Yserver #3 哈哈哈, 你还加过?
@lotfree #4 之前有业务问过
就cf那天天ai折腾的ui,客服都ai也正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