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CF的客服这么差吗?有人用过吗

在CF买了个域名,第一次失败了,就又买了一次,结果第一次的钱没退回来,收了我2次钱,就给了1年。
发了工单,一周多都没人回,又发了一个,AI回的,完全不是我问的东西。
大善人是善了吗

  • 这个人老跟我发邮件, 还有微信, 你加一下
    image

  • @lotfree #1

    多谢,你不会是企业用户吧?为什么从来没人理我 xhj001

  • 就cf那天天ai折腾的ui,客服都ai也正常 xhj001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08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