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T,最近鸡瘾犯了,买了个RN的小鸡21.99刀年付,晚高峰直接失联了。浪费140块,鸡瘾的罪。
看下nq可以避免的
可以用 hy2 救一救
直接去交易区买溢价大妈
啥配置,rn的记得都涨价了
@ZH-LY #1 要怎么搞,现在是vless
@punkerhyde #5 套个cdn吧
@yester #4 1 GB KVM VPS Special
@kkk哎 #6 明天折腾一下试试
普通线路坐小孩那桌,玩什么晚高峰
@orlog #9 所以还是要控制鸡瘾。
看下nq可以避免的
可以用 hy2 救一救
直接去交易区买溢价大妈
啥配置,rn的记得都涨价了
@ZH-LY #1 要怎么搞,现在是vless
@punkerhyde #5
套个cdn吧
@yester #4 1 GB KVM VPS Special
@kkk哎 #6 明天折腾一下试试
普通线路坐小孩那桌,玩什么晚高峰
@orlog #9 所以还是要控制鸡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