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c 2g 300m 1tb 续费2刀每月 总价130r出 7.12到期
电信用户别碰,联通移动快乐鸡 
赠品剩余价值22.24 私聊详情
顺带可 10r/月 租用该机器
详见https://www.nodeseek.com/post-793416-1
2c 2g 300m 1tb 续费2刀每月 总价130r出 7.12到期
电信用户别碰,联通移动快乐鸡 
赠品剩余价值22.24 私聊详情
顺带可 10r/月 租用该机器
详见https://www.nodeseek.com/post-793416-1
最近被打的这么厉害,还可以这么高溢价?
这两种说法的弄反了吧?
@CIYYYT #1 rfc春节被打的时候依旧溢价。虽然现在是垃圾。大妈圣诞款如果不卖拿到现在,溢价上天。被打不是降价理由
a,b,c,d款溢价可不能比,a款溢价普遍比c d少
围观
@Hethereau #3
你拿酷网云类比的这两个例子好像不太好吧?
@CIYYYT #6 核心观点是,只要他线路不变。拿的久迟早会溢价。因为被打了而迅速脱手的人并不明智
@CIYYYT #6 当然,你是赌他不被打之后会变好
被打了?我这边HY2跑的非常舒服
@Hethereau #7

如果你认为现在可以高溢价,并且你类比的可以更高溢价(溢价一两年年付),而且你核心观点也是迟早溢价,脱手不明智。
那你为什么要脱手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