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佬们,GLM现在用在Openclaw/Hermes上,能力如何? 听说现在GLM 很强很棒
同求,token贵不贵 。
压根用不了哈哈 看我帖子
@迟来的MJJ #2 啊,都没法用了么
pro和max下午都429
强确实是国内T0 但是不能用还强格调
@迟来的MJJ #5 佬你的是Coding plan么
@Echo777 #6 是 我的是lite但是我看评论区里面的pro和max也说用不了
本来想着这个月升pro的 这下退烧了
5.1也用不了
我高峰期还是能用用5.2,不过现在还是建议gpt,glm买不到,而且额度掉的快
同求,token贵不贵 。
压根用不了哈哈 看我帖子
@迟来的MJJ #2
啊,都没法用了么
pro和max下午都429
强确实是国内T0 但是不能用还强格调
@迟来的MJJ #5 佬你的是Coding plan么
@Echo777 #6 是 我的是lite但是我看评论区里面的pro和max也说用不了
本来想着这个月升pro的 这下退烧了
5.1也用不了
我高峰期还是能用用5.2,不过现在还是建议gpt,glm买不到,而且额度掉的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