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的claude MAX 5X
megaboxpro + att家宽:6.23号开始用,用了2天封号了
我需要提醒一下哈:pro一般不会封,封的都是max
正价吗
跟线路有关吗?
滥用了吧
@yuandixiang55 #0 啥套餐 反代了?
毫无滥用,一个人用,固定的mega的代码 + att家宽 @damncold #3
新号要先养一段时间再充值好点吧
@stellan66 #1 那肯定正价
家宽只是期中一项,还有设备环境,时区配置等等,这好像有可以检测综合分的平台,不知道准不准
你一人用的吗
@zbossz #9 一个人
正价吗
跟线路有关吗?
滥用了吧
@yuandixiang55 #0 啥套餐 反代了?
毫无滥用,一个人用,固定的mega的代码 + att家宽 @damncold #3
新号要先养一段时间再充值好点吧
@stellan66 #1 那肯定正价
家宽只是期中一项,还有设备环境,时区配置等等,这好像有可以检测综合分的平台,不知道准不准
你一人用的吗
@zbossz #9 一个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