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英国沃达丰esim写入美版iphone之后怎么看手机号啊?*#100#拨通完没有显示
下app,主页左上角就是
app看
@iseeyoudream #1 这esim是我买的,登录app要用什么登录啊?
@iseeyoudream #1
关健他下不了英国vodafone
@StoneBridge #3 ?你找卖家要账号密码,或者直接短信验证码登录(没试过)
@StoneBridge #3
用windows 模拟安卓吧,找一下安卓版的app
你们的没封号么? 我连短信都没法收了
有2g信号,但收不到短信
下app,主页左上角就是
app看
@iseeyoudream #1 这esim是我买的,登录app要用什么登录啊?
@iseeyoudream #1
关健他下不了英国vodafone
@StoneBridge #3
?你找卖家要账号密码,或者直接短信验证码登录(没试过)
@StoneBridge #3
用windows 模拟安卓吧,找一下安卓版的app
你们的没封号么? 我连短信都没法收了
有2g信号,但收不到短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