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鸡太多了,管理费劲啊

有二十几个小鸡了,都是直接xui直接挂上就跑。vless的。开了bbr。感觉速度慢。但是鸡多了。也不知道咋办好了。有啥整合的办法不 兄弟们。

12
  • ansible批量搞

  • 建议出 ac01

  • 为啥整这么多 我去了

  • 无鸡一身轻 xhj021

  • 我去 xhj007 搞那么多鸡干嘛 yct009

  • NB

  • 用机场面板。

  • 出了

  • 同求聚合管理多鸡的面板,机场那种面板都是收费版本吧,个人自用,用不到太多功能

  • 展示一下,顺便出一波

12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396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