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二十几个小鸡了,都是直接xui直接挂上就跑。vless的。开了bbr。感觉速度慢。但是鸡多了。也不知道咋办好了。有啥整合的办法不 兄弟们。
ansible批量搞
建议出
为啥整这么多 我去了
无鸡一身轻
我去 搞那么多鸡干嘛
NB
用机场面板。
出了
同求聚合管理多鸡的面板,机场那种面板都是收费版本吧,个人自用,用不到太多功能
展示一下,顺便出一波
ansible批量搞
建议出
为啥整这么多 我去了
无鸡一身轻
我去
搞那么多鸡干嘛 
NB
用机场面板。
出了
同求聚合管理多鸡的面板,机场那种面板都是收费版本吧,个人自用,用不到太多功能
展示一下,顺便出一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