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两天好像cc账号被盗了authentication token, 结果第二天就被封了. 上次一共活了20天, 这次不信玄学了. 直接机房ip不变裸奔claude code. 看我这波能活多久~~~~
我猜明天晚上就封了
token怎么被盗
@这瓜保熟吗 #1 没事, 我绑卡的, 直接给我退钱包
@Bugs #2 就是不知道啊. 因为我发现的用量一下就自动被消耗满了, 关机了还是在消耗token. 查了半天结果发现是claude code的令牌被盗了.
除了几年前刚开始接触海外AI用的机场万人骑IP被封过,之后自建用VPS的IP就从没被封过……可能跟我用苹果/PlayStore订阅有关吧
@wesley0314 #5 佬, 也是机房ip裸奔吗?
看看能不能活到睡觉之前
自用的vps其实还好,我一直用gcp的ip从注册到开pro,几个月了都没被封
等待后续,大佬~记得艾特我
机房ip裸奔max用半年了
我猜明天晚上就封了
token怎么被盗
@这瓜保熟吗 #1 没事, 我绑卡的, 直接给我退钱包
@Bugs #2 就是不知道啊. 因为我发现的用量一下就自动被消耗满了, 关机了还是在消耗token. 查了半天结果发现是claude code的令牌被盗了.
除了几年前刚开始接触海外AI用的机场万人骑IP被封过,之后自建用VPS的IP就从没被封过……可能跟我用苹果/PlayStore订阅有关吧
@wesley0314 #5 佬, 也是机房ip裸奔吗?
看看能不能活到睡觉之前
自用的vps其实还好,我一直用gcp的ip从注册到开pro,几个月了都没被封
等待后续,大佬~记得艾特我
机房ip裸奔max用半年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