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你们都玩codex,我还不知道从何开始
那说明你用不到进阶
@大鲨鱼 #1 现在要开始会来了,不会就被淘汰了
不挺好嘛?
codex不是要接码了吗
没需求就不要给自己创造需求....你可以让他给你整点小项目起手,比如让他推荐你做什么小工具,比如做一个你的blog之类的,反复造轮子也是一种乐趣
可以先从goole AI studio吧,把你的想法做成小项目在慢慢折腾codex吧,感觉你直接上codex的话,也会一脸懵,还要折腾号码啥的。
@adou #6 手机号吗,这个我有
@ayaya114514 #5 先做个小的有成就感
但是我们工作范围应该是agent吧
那说明你用不到进阶
@大鲨鱼 #1
现在要开始会来了,不会就被淘汰了
不挺好嘛?
没需求就不要给自己创造需求....你可以让他给你整点小项目起手,比如让他推荐你做什么小工具,比如做一个你的blog之类的,反复造轮子也是一种乐趣
可以先从goole AI studio吧,把你的想法做成小项目在慢慢折腾codex吧,感觉你直接上codex的话,也会一脸懵,还要折腾号码啥的。
@adou #6
手机号吗,这个我有
@ayaya114514 #5
先做个小的有成就感
但是我们工作范围应该是agent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