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没有宽带使后太难受了

早上这边的宽带就用不了,看了眼光猫后台没有了光信号,后面运营商发短信说是光纤断了,预计维修要几天,到现在了都还没有网络用啊 xhj017 。早上到现在都还是用手机开热点给电脑,但偏偏农村房子里面的信号太差了,手机只有放在窗边才有信号,现在手机只能靠我隔几个小时充一次电去续命 ac01
难受,太难受啦

  • 回头要话费补偿吧

  • @天道酬善 #1
    竟然可以要补偿的嘛 xhj005 ,我先查查,回头试试

  • 农村是这样的,动不动就断网断电的 xhj017

  • 信号放大器 了解一下 买个贵一点的,效果不止好一点半点

  • 非常难受,已经用了一个月流量了,没有宽带。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360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