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这边的宽带就用不了,看了眼光猫后台没有了光信号,后面运营商发短信说是光纤断了,预计维修要几天,到现在了都还没有网络用啊
。早上到现在都还是用手机开热点给电脑,但偏偏农村房子里面的信号太差了,手机只有放在窗边才有信号,现在手机只能靠我隔几个小时充一次电去续命 
难受,太难受啦
早上这边的宽带就用不了,看了眼光猫后台没有了光信号,后面运营商发短信说是光纤断了,预计维修要几天,到现在了都还没有网络用啊
。早上到现在都还是用手机开热点给电脑,但偏偏农村房子里面的信号太差了,手机只有放在窗边才有信号,现在手机只能靠我隔几个小时充一次电去续命 
难受,太难受啦
回头要话费补偿吧
@天道酬善 #1
,我先查查,回头试试
竟然可以要补偿的嘛
农村是这样的,动不动就断网断电的
信号放大器 了解一下 买个贵一点的,效果不止好一点半点
非常难受,已经用了一个月流量了,没有宽带。
@火星撞地球2333 #4
平时家里都有WIFI能用,也就今天来点意外情况,只能熬几天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