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甲骨文开amd

最近甲骨文限速并减配,一台1+12的arm被停机了也开不了机,索性删了腾出硬盘开2个amd算了 都是出国用,免费号的arm与amd都是50m无感 不追求了

  • AMD 反而更好

  • 没升级吗,为什么被停机?

  • @pyboy #0 你是和我一样被ddos了,然后强制关机,开不了,只能删机吧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360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