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甲骨文限速并减配,一台1+12的arm被停机了也开不了机,索性删了腾出硬盘开2个amd算了 都是出国用,免费号的arm与amd都是50m无感 不追求了
AMD 反而更好
没升级吗,为什么被停机?
@pyboy #0 你是和我一样被ddos了,然后强制关机,开不了,只能删机吧
AMD 反而更好
没升级吗,为什么被停机?
@pyboy #0 你是和我一样被ddos了,然后强制关机,开不了,只能删机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