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大妈低配鸡这样的价格,Malibu不溢价到2000都对不起炒鸡哥。真正传家了。Malibu=性价比鸡王

一开始感觉天塌了,但现在冷静下来了,随便吧。
还以为低配鸡出来能压一下溢价的风,看来是不可能的了。
Malibu之类的将成为鸡王。
不溢价到2000都对不起这样的传家宝。
xhj031 xhj023

  • 哪有什么传家宝 年景不好 地主家也没有余粮而已

  • 一台美西的没那么夸张

  • 哪有那么夸张,线路鸡而已。硬件价格回落,马上就暴跌

  • aws还免费呢……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咯

  • 美西溢价超过200都是对智商的侮辱

  • 我要吐了,你让ai润色下吧。你这炒鸡抬价抬得太不自然了,像吃了一大块肥瘦,🤮

  • 美西这溢价真不值啊

  • bd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364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