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开始感觉天塌了,但现在冷静下来了,随便吧。 还以为低配鸡出来能压一下溢价的风,看来是不可能的了。 Malibu之类的将成为鸡王。 不溢价到2000都对不起这样的传家宝。
哪有什么传家宝 年景不好 地主家也没有余粮而已
一台美西的没那么夸张
哪有那么夸张,线路鸡而已。硬件价格回落,马上就暴跌
aws还免费呢……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咯
美西溢价超过200都是对智商的侮辱
我要吐了,你让ai润色下吧。你这炒鸡抬价抬得太不自然了,像吃了一大块肥瘦,🤮
美西这溢价真不值啊
bd
哪有什么传家宝 年景不好 地主家也没有余粮而已
一台美西的没那么夸张
哪有那么夸张,线路鸡而已。硬件价格回落,马上就暴跌
aws还免费呢……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咯
美西溢价超过200都是对智商的侮辱
我要吐了,你让ai润色下吧。你这炒鸡抬价抬得太不自然了,像吃了一大块肥瘦,🤮
美西这溢价真不值啊
b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