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题,想收一个拿来跑Ubuntu来远程桌面,不知道流畅不流畅,官网太贵了,看看咱这里有没有大佬忍痛割爱了
德国要用线路拉 为啥要GUI呢
@SolitudeAlma #1 没体验过想尝尝
@tschool #2 我倒是有 可以出租
@SolitudeAlma #3 不想出租,卖不卖
@SolitudeAlma #3 收到了收到了,不用了
德国要用线路拉 为啥要GUI呢
@SolitudeAlma #1 没体验过想尝尝
@tschool #2 我倒是有 可以出租
@SolitudeAlma #3 不想出租,卖不卖
@SolitudeAlma #3 收到了收到了,不用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