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接从负载均衡拉出来吃灰去吧,我都不想说垃圾两个字,侮辱了垃圾,再见
因为都是炒鸡的握在手里,喷多了找谁接盘
vm路边一条,无人在意
嘘 高返利喷不得
@moyunchu #2 发布于6/25/2026, 8:13:05 PM 因为都是炒鸡的握在手里,喷多了找谁接盘
我怎么没想到这茬,
路边一条,无人在意
59s内必须没货的含金量
高端带宽就买了一个月吧,高端的过期了,接成普通的算了
@WZ-Software #7 发布于6/25/2026, 8:16:42 PM 高端带宽就买了一个月吧,高端的过期了,接成普通的算了
出不起货索性就不要出,弄成这样纯属是恶心人的
都√8是炒鸡佬,几乎没正常买家入手,炒鸡佬根本不在乎线路,只在乎价格涨没涨
喷了岂不是说自己眼光差
因为都是炒鸡的握在手里,喷多了找谁接盘
vm路边一条,无人在意
嘘 高返利喷不得
我怎么没想到这茬,
路边一条,无人在意
59s内必须没货的含金量
高端带宽就买了一个月吧,高端的过期了,接成普通的算了
出不起货索性就不要出,弄成这样纯属是恶心人的
都√8是炒鸡佬,几乎没正常买家入手,炒鸡佬根本不在乎线路,只在乎价格涨没涨
喷了岂不是说自己眼光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