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接偷自己
偷cf设置sni分流就行了。
@mesta #19 佬,我先用nvidia了,等下次复现问题的时候再来研究下这个方案,先欠你一个鸡腿
@lzd #23 好的好的
用过一段时间nvidia,后来还是搓了个静态站偷自己了。
@lzd #18 不是……我是我自己按照人家大佬教程搭建的……晕☁
最近被reality搞的莫名其妙,突然就连不上报错handshake
直接偷自己
偷cf设置sni分流就行了。
@mesta #19 佬,我先用nvidia了,等下次复现问题的时候再来研究下这个方案,先欠你一个鸡腿
@lzd #23 好的好的
@lzd #18 不是……我是我自己按照人家大佬教程搭建的……晕☁
最近被reality搞的莫名其妙,突然就连不上报错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