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microsoft 经常挂,改nvidia就好了

123
  • 直接偷自己 xhj007

  • 偷cf设置sni分流就行了。

  • @mesta #19 佬,我先用nvidia了,等下次复现问题的时候再来研究下这个方案,先欠你一个鸡腿

  • xhj022 用过一段时间nvidia,后来还是搓了个静态站偷自己了。

  • @lzd #18 不是……我是我自己按照人家大佬教程搭建的……晕☁

  • 最近被reality搞的莫名其妙,突然就连不上报错handshake

123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361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