佬们,Mac上这个问题是个例吗?每次使用computer use的时候Claude都提醒我有一层遮罩挡住了鼠标点击,求解决方法!
让他把被控应用开全屏模式就可以了 去掉悬浮程序坞 不过还是建议用codex的computer use
@yourkey #1 牛逼啊佬!好使了!!!感谢🙏
让他把被控应用开全屏模式就可以了 去掉悬浮程序坞
不过还是建议用codex的computer use
@yourkey #1 牛逼啊佬!好使了!!!感谢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