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段时间溢价到了350
@Pauluooooo #10 发布于6/25/2026, 7:47:15 PM 上午那个被秒的那台吗
是,还没捂热,感觉还是浪费,想要basic
@Mewe #11
前段时间溢价都到400了
这个线路咋样呀?
@andychakwang #14 三网各自优化的
@kennyiskw146 #13 太贵了,没必要
@Mewe #16 是啊,今天看到好价所以没忍住,续费高就高一点吧。
@kennyiskw146 #17 这个续费是多少
@Mewe #18 14.4cad
@kennyiskw146 #19 14.4是九折吧
前段时间溢价到了350
是,还没捂热,感觉还是浪费,想要basic
@Mewe #11
前段时间溢价都到400了
这个线路咋样呀?
@andychakwang #14 三网各自优化的
@kennyiskw146 #13 太贵了,没必要
@Mewe #16 是啊,今天看到好价所以没忍住,续费高就高一点吧。
@kennyiskw146 #17 这个续费是多少
@Mewe #18 14.4cad
@kennyiskw146 #19 14.4是九折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