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Flyinsky #10 这两个都是pro线路的,要是一个eb和一个pro。还好
好jbd
wee还有12.2到期的吗?
喵的 想当年600出去的
@starlight98 #13 漏了个2 是22 哈哈
1900,1800低了
我同意2K
@Danny8888 #16 这俩分别都是多少的溢价 大佬 不太了解现在的价格
@Flyinsky #15 我看分开是这样算的,具体多少看你自己,佬
拍卖开始
@Flyinsky #17 你这个同类互斥, 不好评论, 2个加一起1.5T流量, 1个瓦工POWERBOX 1.5T, MEGABOX 2T流量
1个DMIT CORONA 2T
参考下
@Flyinsky #10 这两个都是pro线路的,要是一个eb和一个pro。还好
好jbd
wee还有12.2到期的吗?
喵的 想当年600出去的
@starlight98 #13 漏了个2 是22 哈哈
1900,1800低了
我同意2K
@Danny8888 #16 这俩分别都是多少的溢价 大佬 不太了解现在的价格
@Flyinsky #15 我看分开是这样算的,具体多少看你自己,佬
拍卖开始
@Flyinsky #17 你这个同类互斥,
不好评论,
2个加一起1.5T流量,
1个瓦工POWERBOX 1.5T,
MEGABOX 2T流量
1个DMIT CORONA 2T
参考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