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g team 的时候也是雷打不动
@moonay #11 bug team的时候好歹还能用,现在一会一个Selected model is at capacity. Please try a different model.用不了一点
@0xf00fff #0 怎看怎别扭,果然。。 美国人反而不写代码,都是外包的。
这个点美西时间凌晨三点呢…我单位电脑改的洛杉矶时间…免得时区太假
bug team 的时候也是雷打不动
@moonay #11 bug team的时候好歹还能用,现在一会一个Selected model is at capacity. Please try a different model.用不了一点
@0xf00fff #0 怎看怎别扭,果然。。 美国人反而不写代码,都是外包的。
这个点美西时间凌晨三点呢…我单位电脑改的洛杉矶时间…免得时区太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