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手一个退款+投诉你就尴尬了
别走鱼了,可能货财两空
想考验人性可以试试
碰到正常人可以走,不正常就算了。因为我几台机包括a5m那些都是那边拿的
好奇问问如果对方先点收货再交机也会被坑吗
@升高降低 #14 这个不太好判断对方正不正常。加入自己拒绝走闲鱼,甚至会让对方觉得自己不正常
中介
挂虚拟卡卷别挂vps服务器这些,正常人交易没问题,手续费就0.6%左右
@ww4850 #18 明白了
@里昂 #16 我是根据聊天记录那些判断的,不过最终还是看买卖双方意愿,我运气好(也可能ns论坛大部分还是正常人)目前碰到的还是好说话的,两台a5m,一台ovh,一台claw,都是小黄鱼
反手一个退款+投诉你就尴尬了
别走鱼了,可能货财两空
想考验人性可以试试
碰到正常人可以走,不正常就算了。因为我几台机包括a5m那些都是那边拿的
@升高降低 #14 这个不太好判断对方正不正常。加入自己拒绝走闲鱼,甚至会让对方觉得自己不正常
中介
@ww4850 #18 明白了
@里昂 #16 我是根据聊天记录那些判断的,不过最终还是看买卖双方意愿,我运气好(也可能ns论坛大部分还是正常人)目前碰到的还是好说话的,两台a5m,一台ovh,一台claw,都是小黄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