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发现很多好心人会在一些帖子下面提醒中介的事项
是LV1一定要标注嘛?LV2就可以不走了?
谢谢解答,真的不太清楚。顺便就当我“水”一点点鸡腿
是的
@allcasper #0 可以不走,但是不建议……大额最好中介
骗子很多,哪怕等级高的,别考验人性
超过200块的6级号也得三思
走不走看自己吧,骗子和等级关系不太大
我觉得无论任何等级,交易都需要作出提醒
@辟支独绝 #3
谢谢!是我没仔细看置顶TAT
前几天6级不是还出了几个骗子
@guboysky #7
嗯嗯 我就是想明确了解一下这个规则,3楼大佬已经给我截图啦,多谢!
是的
@allcasper #0 可以不走,但是不建议……大额最好中介
骗子很多,哪怕等级高的,别考验人性
超过200块的6级号也得三思
走不走看自己吧,骗子和等级关系不太大
我觉得无论任何等级,交易都需要作出提醒
@辟支独绝 #3
谢谢!是我没仔细看置顶TAT
前几天6级不是还出了几个骗子
@guboysky #7
嗯嗯 我就是想明确了解一下这个规则,3楼大佬已经给我截图啦,多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