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确认一下交易中介的等级限制

最近发现很多好心人会在一些帖子下面提醒中介的事项

是LV1一定要标注嘛?LV2就可以不走了?

谢谢解答,真的不太清楚。顺便就当我“水”一点点鸡腿 yct003

12
  • 是的

  • @allcasper #0 可以不走,但是不建议……大额最好中介

  • image

  • 骗子很多,哪怕等级高的,别考验人性

  • 超过200块的6级号也得三思

  • 走不走看自己吧,骗子和等级关系不太大

  • 我觉得无论任何等级,交易都需要作出提醒

  • 前几天6级不是还出了几个骗子 xhj007

  • @guboysky #7

    嗯嗯 我就是想明确了解一下这个规则,3楼大佬已经给我截图啦,多谢!

12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36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