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没有实际操作过的
李芬
超纲了,我还是个学生
父子都涨
夫妻还能过户啊 学习下
必须涨
为啥要夫妻过户?不过了?
既然是夫妻,,干嘛过户。而且 更名了 保险就直接算是第一年了吧。。我也不懂。你问问豆包。。或者线下保险中介。我们都是小学生。。还是处呢。
我当时为了拿置换补贴,过了一次户,然后我又在保险到期前,过户回来了,还是要涨保险,也是夫妻,保险公司不认这个,只认过户过没
@jianggaoyi #7 拿补贴
你估计是买电车吧。。没办法的,过户就要涨
李芬
超纲了,我还是个学生
父子都涨
夫妻还能过户啊
学习下
必须涨
为啥要夫妻过户?不过了?
既然是夫妻,,干嘛过户。而且 更名了 保险就直接算是第一年了吧。。我也不懂。你问问豆包。。或者线下保险中介。我们都是小学生。。还是处呢。
我当时为了拿置换补贴,过了一次户,然后我又在保险到期前,过户回来了,还是要涨保险,也是夫妻,保险公司不认这个,只认过户过没
@jianggaoyi #7 拿补贴
你估计是买电车吧。。没办法的,过户就要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