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T 几年前之前在论坛找了个营业执照代办的
才几十块钱 好便宜 现在想在办一个人找不到人了
这个不是重点 重点是计税麻烦。
有当地app自己注册就行,问着豆包,一分钱不用花
注册容易 注销难
这不是随便办吗,主要是报税
@晩安 #3 之前找他办理的海南营业执照 自己就可以很简单注销
几十块淘宝不是随便代办吗
@ww4850 #6 淘宝要两三百
@爱屋及乌 #0 这玩意注销麻烦 建议自己注册
之前个体随便注册 找人代办一张50, 现在政策好像收紧了。我们当地这边办理必须要有真实营业地址,如果自建房要有村委会盖章,租的房子要有户主产权证明+合同。
不都免费办吗?主要是记账纳税
这个不是重点 重点是计税麻烦。
有当地app自己注册就行,问着豆包,一分钱不用花
注册容易 注销难
这不是随便办吗,主要是报税
@晩安 #3 之前找他办理的海南营业执照 自己就可以很简单注销
@ww4850 #6 淘宝要两三百
@爱屋及乌 #0 这玩意注销麻烦 建议自己注册
之前个体随便注册 找人代办一张50, 现在政策好像收紧了。我们当地这边办理必须要有真实营业地址,如果自建房要有村委会盖章,租的房子要有户主产权证明+合同。
不都免费办吗?主要是记账纳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