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有营业执照代办介绍吗

RT 几年前之前在论坛找了个营业执照代办的

才几十块钱 好便宜 现在想在办一个人找不到人了

image

12
  • 这个不是重点 重点是计税麻烦。

  • 有当地app自己注册就行,问着豆包,一分钱不用花

  • 注册容易 注销难

  • 这不是随便办吗,主要是报税

  • @晩安 #3 之前找他办理的海南营业执照 自己就可以很简单注销

  • ac20 几十块淘宝不是随便代办吗

  • 之前个体随便注册 找人代办一张50, 现在政策好像收紧了。我们当地这边办理必须要有真实营业地址,如果自建房要有村委会盖章,租的房子要有户主产权证明+合同。

  • 不都免费办吗?主要是记账纳税

12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36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