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【出】总价118出 netcup 老1o

123
  • 没体验过,就这只小鸡直着 ssh 上去卡不卡?

  • @myoungblood #11

    不是线路机,别考虑卡不卡问题(如果要答案,卡的)

  • yct022 斗胆问个问题,首先声明我没买过netcup的机子,对它不够了解,然后是看到这个帖子的一个小鸡配置+溢价80,我看了下怎么看都不觉得这个鸡值80,还要溢价之后总价一百多。不知道溢价的逻辑是什么,按理说不溢价别人还要考虑是否接手吧,为何大家都在溢价买鸡 xhj021

  • 放个nq会更容易出吧

  • @hy #14

    配置值不值和市场价值不一定是一回事。​
    二手市场很多时候卖的不是配置,而是稀缺性。有人觉得老套餐续费便宜、线路稳定、无限流量、G口带宽,所以愿意溢价接;你觉得不值80,说明你对这些附加价值需求不大。只要有人愿意买、有人愿意卖,价格自然就形成了。

  • @junsion #15

    啊,这还要nq吗,我看卖1o的都没放,这机器知道的人自然知道

  • @liangmin #17 前期出过几个,有些特殊场景需求的人好像在意ip,

123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360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