斗胆问个问题,首先声明我没买过netcup的机子,对它不够了解,然后是看到这个帖子的一个小鸡配置+溢价80,我看了下怎么看都不觉得这个鸡值80,还要溢价之后总价一百多。不知道溢价的逻辑是什么,按理说不溢价别人还要考虑是否接手吧,为何大家都在溢价买鸡
@hy #14 配置值不值和市场价值不一定是一回事。 二手市场很多时候卖的不是配置,而是稀缺性。有人觉得老套餐续费便宜、线路稳定、无限流量、G口带宽,所以愿意溢价接;你觉得不值80,说明你对这些附加价值需求不大。只要有人愿意买、有人愿意卖,价格自然就形成了。
没体验过,就这只小鸡直着 ssh 上去卡不卡?
@myoungblood #11
不是线路机,别考虑卡不卡问题(如果要答案,卡的)
@myoungblood #11
ssh怎么会卡?没搞懂
放个nq会更容易出吧
@hy #14
配置值不值和市场价值不一定是一回事。
二手市场很多时候卖的不是配置,而是稀缺性。有人觉得老套餐续费便宜、线路稳定、无限流量、G口带宽,所以愿意溢价接;你觉得不值80,说明你对这些附加价值需求不大。只要有人愿意买、有人愿意卖,价格自然就形成了。
@junsion #15
啊,这还要nq吗,我看卖1o的都没放,这机器知道的人自然知道
@liangmin #17 前期出过几个,有些特殊场景需求的人好像在意ip,
@junsion #18
我去跑个
@myoungblood #11 收个2o可以玩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