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用菲区的银行卡,菲区的IP给我狠狠拒绝了 。
本土卡和ip也不行?pro吗?
@StoneBridge #1 对,给我气坏了
maya据说一直不能直接付款
@lanlanlu #3 啊,那咋付 我靠
@huakai #4 绑apple内购
今天风控升级了 几乎都付不了了
@0xf00fff #6 😌,套谷歌支付的
本土卡和ip也不行?pro吗?
@StoneBridge #1 对,给我气坏了
maya据说一直不能直接付款
@lanlanlu #3 啊,那咋付 我靠
@huakai #4 绑apple内购
今天风控升级了 几乎都付不了了
@0xf00fff #6 😌,套谷歌支付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