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道需要设置吗?
自己保号咯
好像只有一开始会发一些,后来没收到过了,尽量提前搞呗,也不差几天
保号
自己日历上提醒更稳些
那可能就不用保号了.180天后看会不会过期.
楼主用苹果手机吗,送你一个保号提醒的软件~~~ @PonyDavi #0
@火影忍着 #6 安卓手机
我两个号同时见保号,就一个号码收到邮件
今天开关了一下流量,过了一会儿查余额,14.48变成了14.47,搞定
@火影忍着 #6 提醒事项不就行么。还单独下载干嘛?
自己保号咯
好像只有一开始会发一些,后来没收到过了,尽量提前搞呗,也不差几天
保号
自己日历上提醒更稳些
那可能就不用保号了.180天后看会不会过期.
楼主用苹果手机吗,送你一个保号提醒的软件~~~ @PonyDavi #0
@火影忍着 #6 安卓手机
我两个号同时见保号,就一个号码收到邮件
今天开关了一下流量,过了一会儿查余额,14.48变成了14.47,搞定
@火影忍着 #6 提醒事项不就行么。还单独下载干嘛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