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我的gg卡都快到180天了,怎么不发邮件提醒

难道需要设置吗?

  • 自己保号咯

  • 好像只有一开始会发一些,后来没收到过了,尽量提前搞呗,也不差几天

  • 保号

  • 自己日历上提醒更稳些

  • 那可能就不用保号了.180天后看会不会过期.

  • 楼主用苹果手机吗,送你一个保号提醒的软件~~~ @PonyDavi #0

  • 我两个号同时见保号,就一个号码收到邮件

  • 今天开关了一下流量,过了一会儿查余额,14.48变成了14.47,搞定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24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