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位员工和领导拌嘴,领导找办法把员工搞走了,说他态度不好。员工走的时候把领导接私活做给举报了,说领导天天不干公司的事情,只做外面私活。现在公司来查了,感觉要遭咯。
这不是爽文剧情嘛
领导还要接私活,薪酬水平不咋地啊
和气生财。很多人有点小权力觉得自己就是世界的主角了
薪酬水平不咋地啊
领导还要接私?
挺好的
最近低等级的都是写书的吗
这不是爽文剧情嘛
领导还要接私活,薪酬水平不咋地啊
和气生财。很多人有点小权力觉得自己就是世界的主角了
薪酬水平不咋地啊
薪酬水平不咋地啊
领导还要接私?
挺好的
薪酬水平不咋地啊
最近低等级的都是写书的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