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codex额度异常

以为过五小时恢复了,没想到下午用了几下又没了

  • 是这样的 ac04

  • 并没有恢复,美国人还在睡觉,估计会补偿的

  • 一样,问一个hello,消耗4%

  • 感觉现在额度缩水很严重

  • 我昨天下午没用,额度直接清空,搞得我以为账号被盗了

  • @jimiy123456 #3 昨天问了一个hello没了10%,但是再问几个问题额度没有继续扣,怀疑是显示问题。。

  • 我一打开codex额度就框框掉,还没开始问

  • 一个任务快干光了5h

  • 美国佬怎么还不上班,我一周的额度都快没了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364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