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为过五小时恢复了,没想到下午用了几下又没了
是这样的
并没有恢复,美国人还在睡觉,估计会补偿的
一样,问一个hello,消耗4%
感觉现在额度缩水很严重
我昨天下午没用,额度直接清空,搞得我以为账号被盗了
@jimiy123456 #3 昨天问了一个hello没了10%,但是再问几个问题额度没有继续扣,怀疑是显示问题。。
我一打开codex额度就框框掉,还没开始问
一个任务快干光了5h
美国佬怎么还不上班,我一周的额度都快没了
是这样的
并没有恢复,美国人还在睡觉,估计会补偿的
一样,问一个hello,消耗4%
感觉现在额度缩水很严重
我昨天下午没用,额度直接清空,搞得我以为账号被盗了
@jimiy123456 #3 昨天问了一个hello没了10%,但是再问几个问题额度没有继续扣,怀疑是显示问题。。
我一打开codex额度就框框掉,还没开始问
一个任务快干光了5h
美国佬怎么还不上班,我一周的额度都快没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