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us升pro 大部分人都说会退20刀,如果是用快一个月了,账单还没到的话,20刀退吗,那岂不是直接每月开Plus再开pro拼车,能省20刀
实测按比例退的
不会全退的
你能想到的,那帮整天坐办公室里玩资本的不可能想不到
春秋大梦坐得有点美了,你能想到的东西你奥特曼叔叔早想到了
实测按比例退的
不会全退的
你能想到的,那帮整天坐办公室里玩资本的不可能想不到
春秋大梦坐得有点美了,你能想到的东西你奥特曼叔叔早想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