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us订阅 codex之前可以用好久 但是现在感觉用两下就没额度了 是我的错觉吗
不是错觉,我的claude也不耐用了。一个问题用掉20%,你敢信。
bug 了
最近一周每天如此。。。
好像是送了手动重置之后额度就变少了
@Misaka-Mastee #4 好像是哎 之前的五小时重置可以低强度用四个多小时 现在差不多的强度 用一个多小时就没额度了
不是错觉,我的claude也不耐用了。一个问题用掉20%,你敢信。
bug 了
最近一周每天如此。。。
好像是送了手动重置之后额度就变少了
@Misaka-Mastee #4 好像是哎 之前的五小时重置可以低强度用四个多小时 现在差不多的强度 用一个多小时就没额度了